close

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1.jpg

今年冬天,整個西班牙真是冷到爆!冷吱吱.gif 

過年前夕,跟老弟通MSN,

他說我掛在網路上,肯定太閒,不如打個電話給老媽吧!

唉!殊不知他老姐正跟拉曼查的風車怪獸寒冷天氣、古文書寫體〈這啥鬼?〉搏鬥,即將慘烈犧牲啊~~無力.gif

於是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回家跟老媽靠夭拜早年......


一陣閒聊中,不知怎麼的,跟老前輩老媽問起水龜〈←連結〉一事。

老媽:家中地下室有一個啊!〈瞎毀!家甘丹!無言.gif

枉費我前幾天還特地順便跑去馬德里的無印良品MUJI 找水龜〈自然是無功而返〉

於是,當場就命令告訴老弟要馬上寄‧水暖暖身!


漫不經心.gif 13天後......

 

將將~~

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3.jpg

弟媳多年前在平溪鄉買的金龍水龜,是十顛蕾絲Stainless的喔~~

因為台南太熱用不著,所以一直被閒置在家中地下室。

【使用法】睡前將水龜注滿熱水,用毛巾布或浴巾包起,放入被窩即可。

水龜包裹很神奇的在1月26日〈一〉大年初一到手!恭喜女孩.gif恭喜男孩.gif 

〈媽~~哇出運啊!!!!!!〉

有了它,接下來的西班牙冬天將會很溫暖,我再也不怕雙腳冷到無法入睡了。

 

同行的還有......

 

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2.jpg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6.jpg

統一滿漢大餐、好吃的天仁芥末花生。

 

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4.jpg

我指定要的嶸螺罐頭、乾魷魚。〈拿來煮家鄉口味 魷魚螺肉蒜湯〉

 

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5.jpg

弟媳放的、現場一人只許買2包 台南百年連得堂煎餅〈可預約、半年後取貨〉

是我最愛的味噌口味!愛.gif 

 

 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7.jpg 

大姐還放了天仁茗茶新出的茶食 綠茶豆干?!〈這蝦毀?〉

 

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9.jpg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10.jpg

本來以為是硬豆乾,沒想到是真空包裝 厚厚的軟豆乾,我喜歡!

〈姊,口以再寄一次嗎?裝可愛

 

nEO_IMG_大年初一的水龜包裹-08.jpg

她也沒忘記Jalo最愛吃麻糬,寄了天仁茗茶新出的巧克力綠茶櫻花麻薯~~

那夾心......簡直是......太美味了!振作.gif

 

【P‧S】

還要感謝二姊放的四物藥包好幾帖。這篇算美味分享感恩炫耀文啦!

答應帥哥凱〈包裹是他去寄的〉要寫的~~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