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

今天不小心看到這則美味的中國食譜,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圖片引用

中國真不愧是個有文化的美食大國,

不管是美耐皿假蛋白牛奶〈俗稱三聚氰胺毒奶〉、毒奶糖、毒大米、毒蜂蜜......,

啥鬼料理都做的出來,

一整個就是太有才,世界各國根本無法仰望其項背啊!


毋怪乎有些自以為是『高級外省人』如:

中華民國駐外『無恥公務人員』郭冠英之流,

每個月坐領著牠口中『低級死賤民』台灣人的血汗錢,

在上班時間,指使工讀生幫 祂打網誌文章,向中國輸誠〈捧LP之意〉

臭罵台灣是個鬼島、台灣人都是台巴子〈←本以為是指鄉巴佬,有人說是泛指女性下體,有罵人下賤之意〉

 

『高級水蛭』郭冠英玉照高級外省人郭冠英玉照.jpg

一臉低賤相的『高級水蛭外省人』〈空一格〉郭冠英。

按:像郭冠英這種生物常會讓我想起吸血的水蛭,
    活在世上功能不大、靠著吸食宿主的血液維生,
    把自己膨漲數倍,卻還嫌宿主的血統低賤。


  在網路上筆名「范蘭欽」的郭冠英

 目前是馬英九政權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

 號稱研究撰寫張學良歷史文學首屈一指之學者。

 

本週,『高級外省人』的祖國 ---- 中國又推出新菜色了!!!

不知道『高級外省人』兼『無恥高級公務人員』郭冠英搶鮮吃了沒?

 

主廚爆料 泡羊尿鴨肉當羊肉


更新日期:2009/03/15 03:01 林克倫/綜合報導

吃死不償命!青島工商局為提醒民眾注意飲食安全,並具備食材基本鑑識力,日前邀集市內知名餐館主廚上街,向民眾大爆餐飲不肖業者如何使用科學密技,創造出酵母牡蠣、羊尿鴨肉、人工魚肚、染色海鮮等驚人「黑心食材」內幕,美食佳餚竟是如此烹製,看得現場觀眾瞠目結舌,只差沒當場作嘔。

「黑心食材」的製作方式堪稱異想天開、令人倒絕,據山東《半島都市報》報導,蠣黃(牡蠣)是海鮮美味,但造假者不少,四方大有大酒店廚師即自爆內幕稱,由於市場需求量大且大蠣黃價格貴,許多餐館常使用酵母協助蠣黃發酵、催熟變大,而用鹼水與麵膠製成的人工魚肚,偽裝成天然魚肚販售或入菜,在業界根本是「常識」。

牡蠣酵母發酵 鹼水麵膠製魚肚

以假替真的目的是節省成本,三文魚(鮭魚)為高檔海鮮必備食材,青島老船夫酒店大廚表示,由於三文魚的生魚價格很高,約四十元人民幣(以下同)一斤,而大馬哈魚的價格僅十元一斤,許多商家常會以大馬哈魚混充鮭魚,此外,將消費者現點的活魚,在烹飪時用死魚掉包、也是餐飲界的常態。

最誇張者是偽羊肉,去年青島四方工商分局查獲一起用「鴨肉」取代羊肉的案例,「鴨肉的市價是四元一斤,而羊肉的市價每斤十七元,價差很大」,潔神飯莊大廚表示,黑心商販為了讓鴨肉的味道像羊肉,「會把鴨肉長時間浸泡在羊油裡,部分不法商販則直接用羊尿來炮製,讓鴨肉能擁有羊肉的膻味兒」。

大馬哈魚充鮭魚 死魚當活魚賣

水煮魚、水煮肉片是餐館家常菜,但面對食用油價格大漲,如何「省油」學問大,老川菜菜館廚師指出,「這幾道受歡迎的川菜,屬於用油量比較大的菜品,用回收油、回收辣椒做水煮魚、水煮肉片,已是北方川菜餐館的頑症,很難改變」。

色香味美的海鮮料理也隱藏不少學問,「飯店的海鮮都色澤飽滿,可平時在家自己做,就沒有那麼好看的顏色,這就是染色劑在搗鬼」,紫丁香飯店廚師向現場民眾解 釋說,海鮮靠檸檬紅等染色劑提升色澤,保證能有個好賣相,看上去也比較有食慾,「但是許多染色劑中含有致癌物質,經常食用會對人的身體造成危害。」

 

 

【延伸閱讀】

超克藍綠 給「高級外省人」—郭冠英看看病?!(上)

超克藍綠 給「高級外省人」—郭冠英看看病?!(下)

超克藍綠 丟盡「高級外省人」臉的郭冠英之流

曾韋禎的部落格 范蘭欽就是郭冠英

天空,約定的城邦 范蘭欽這白癡真是妙不可言

天空,約定的城邦 奇文:陳儀,是非魔癡二二八

天空,約定的城邦 奇文:台巴子要專政

天空,約定的城邦 奇文:一切不幸,唯中是問

天空,約定的城邦 奇文:繞不出來的圓環

天空,約定的城邦 奇文:台獨份子會破壞纜車

Billy潘的部落格 人肉搜索確定:范蘭欽就是郭冠英

打狗旅行社法國辦事處 郭冠英的「高級言論」一覽!

旅居伊比利半島的冥王星人 范蘭欽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