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初夏,

我終於擁有名牌中的名牌 HERMÉS愛瑪士的袋子了!


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1.jpg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2.jpg

由於我家大姊是個熱愛名牌成痴到 近‧乎‧變‧態 的超級敗家婦,

黃牌.gif 有看到這一句的小孩、青少年禁止跟你媽媽講。舉紅牌.gif

不管是自己或是親朋好友來歐洲,

逮到機會一定要對方幫忙帶個一、兩咖。

 

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3.jpg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4.jpg

因此,2008年暑假,當大姊帶著兩個親生兒子到歐洲遊學的時候,

也不忘......適時爲自己充電、再進修地補充了......

『幾咖』名牌包包才心甘情願 心情愉悦 心裡滿懷對丈夫深深的歉疚 退了稅、

光榮心虛的返回祖國台灣。

 

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7.jpg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8.jpg 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9.jpg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10.jpg   

放空.gif 我依稀記得2008年 初夏的那一天......〈蟬鳴、遠目,切換記憶模式〉

大姊在巴塞隆納 買包子買到:

LOEWE請我們坐沙發、喝飲料...配包子〈可樂、紅白酒、花草茶任君選。大姊清醒的選了礦泉水 XD

CHANEL香奈兒的日本籍店員開了一整瓶冰涼的法國香檳...配包子〈大姊又清醒的加點了礦泉水 XD

LV 路易威登......機車沒請我們喝飲料...配包子,但主動提出讓我們寄放手上的好幾袋戰利品......XD。

店員們紛紛詢問我們來自哪裡。完美計劃.gif讚.gif大哭.gifㄛㄏㄏ.gif笑裡藏刀.gif

 

正義的夥伴〈我姊是惡魔〉

圖片引用自日劇「正義的夥伴」〈又名「我姊是惡魔」〉。

 

我大姊花錢買包子一整個就是有身為台灣國女人的氣魄、

一整個就是為台灣國爭光啊!!!!!!

萬年奸臣.gif有看到這一句的小孩、青少年可以跟你媽講,但別讓你爸知道。 

 

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11.jpg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12.jpg

今年,Jalo的兄&弟來歐洲旅行,

逮到機會,大姊請他們幫忙帶 HERMÉS愛瑪士跟 LOEWE的包包。

託她的福,我終於也擁有了 HERMÉS愛瑪士的袋子了!

 

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15-紙袋.jpg

沒錯,就是 袋‧子

裡面的包子已經安穩的躺在女主人纖細的臂膀裡了。

 

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6.jpg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05.jpg

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14-收納盒.jpgnEO_IMG_名牌中的名牌HERMES愛瑪士-16-緞帶.jpg

我除了有袋子,還有箱子跟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