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S〈音:豆屎〉在台灣最為人所熟知的,

應該是她的小熊香水吧?!


但是在西班牙,

TOUS 的飾品 是西班牙人送禮〈聖誕、生日......〉的最佳選擇。

 

TOUS飾品.jpg

TOUS 的價格屬中高等級,送禮體面,

一般民眾很容易可以在她的專櫃找到適合自己心目中理想價位的商品。

 

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10.jpg

TOUS的相關商品中,

包包、皮夾、太陽眼鏡、飾品、手錶......更是支那山寨版在西班牙盜售的主力商品。

有時候山寨商人會把小熊圖案改成星星、心心、狗骨頭或變形小熊.....等千奇百怪的圖案,

化名為 TAUS或 TOVS、DOG 或 ESTRELLA〈星星〉......。


nEO_IMG_支那山寨版TOUS皮夾.jpg支那 山寨版TOUS皮夾

買主當然是以西班牙人居多XD.gif

而我只能笑到噴淚的說:山寨支那真是超英趕美,一整個太有才!!

 

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03.jpg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05.jpg

基本上,

TOUS 的LOGO就是一隻坐在地上、雙腿朝向前方的可愛小熊翦影。

而基本的樣式就是這一張佈滿小熊翦影及TOUS字樣、或黑白、或彩的皮面。

 

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06.jpg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07.jpg 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08.jpg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09.jpg

我這咖 TOUS豆屎小熊包是以粉紅色為主調,

有粉紅色的小熊裝飾物、粉紅色的內裝。

 

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13.jpg

把她放在 HERMÉS愛瑪士的盒子裡沾點光。〈←不明所云的,請連結前文

 

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12.jpg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01.jpg

可愛的 TOUS小熊依偎在超級名牌 HERMÉS愛瑪士...紙袋子的旁邊。

 

nEO_IMG_西班牙國民最愛名牌TOUS-14.jpg

新入荷,可愛的 TOUS陶斯小熊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